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直播盛典月引轰动 后300万辆时代 哈弗H6将走向何方?

[详情]

英国打造新一代区块链全球社会性众筹平台“让爱传出去”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18/11/21 10:37:06
  2000年出品一部好莱坞电影《让爱传出去》深深打动了全球影迷,也使他们从男主人公身上学会了一种新理念 — “Pay It Forward”(预先付出)。在片中,12岁的美国少年特雷弗出身于一个破碎家庭,在老师启发下去想出一种可以改变世界的方式,即他帮助三个人,希望他们各自再帮助三个人,这样反复循环,就可以使越来越多的人受到帮助,从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18年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让“Pay it Forward”不再只是感人至深的电影桥段,而是成为真正可以变革全世界社会公益事业的创新手段。日前,英国一家名为的WHIRL(意为“回旋”)公司宣布,即将建成一个由区块链技术打造的社会性线上众筹平台,面向全球的组织和个人,为其公益或慈善项目直接筹款,并实现相互资助和支持,从而改善人类社会的整体生活质量。

   据WHIRL公司(http://whirl.com/ )介绍,他们的平台从根本上变革了社会性众筹方式,使其更具互助性、透明度、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与既有众筹平台不同,在WHIRL平台上,用户必需先使用加密货币来捐资支持平台上的既有项目,获取“回报”积分。如果使用WHIRL发放的加密货币WRL,捐赠价值满1美元,就可换取10个积分;如果使用WHIRL合作伙伴KICK发放的加密货币,则价值满1美元可换取8.5个积分;如果使用另外10种加密货币捐赠,1美元可换取7个积分。
  当积分达到500个,用户就能申请在平台上为自己的项目筹款。WHIRL公司会依据其原则方针审核该项目材料,如符合要求,就会将其列入等待上线的项目行列。一旦进入上线区,用户就可以开始筹款活动。
  “我们的宗旨就是希望改变世界,让志同道合者可以相互帮助,这样反复延续下去,使大家都有机会实现梦想,”WHIRL首席执行官马泰·哈克曼(Martijn Hekman)说。

WHIRL首席执行官马泰·哈克曼
   WHIRL平台的另一特点是,在最初阶段,同时上线筹款的项目总数有所限制。依据平台用户数量,同时上线项目的数量会从1个到3个、再到7个递增,这样可以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得到足够关注和兴趣,也能将社区资源集中用在几个项目上,而非像其它平台一样分散到上百个项目种。一旦筹款成功达到目标,这个项目就离开“上线区”,而发起该项目的用户的“回报”积分也会清零,需要通过向其他项目捐款来重新获取 ,才能再次发起其他项目。
  为体现该平台的公益性,WHIRL公司亲自选定那些被公认有资质和威望的非营利组织或慈善机构,优先帮助它们开辟新的资金来源,不仅会将其项目放在平台上的特殊位置吸引关注,还会免收5%的服务费,并向资助其项目的用户额外发放“回报”积分作为鼓励。如果这些机构的项目涉及紧急人道主义救援,还会被放入快速通道。
  “WHIRL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重塑社会捐赠和慈善事业,”哈克曼说。“我们只和那些可以提供材料来证明其在公益方面良好记录的机构合作。” 在成为WHIRL联合创建人之前,哈克曼曾在包括联合国和世界宣明会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和非盈利机构任职,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和中东,从事过HIV/AIDS、农业可持续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人道主义救援等多领域项目。除了在国际发展事务中拥有丰富实践经验,他还直接参与过50多个大型跨国合资项目,市场价值总额高达10亿美元。
  此外,利用区块链技术,这个平台可以真正做到国际化,超越地理和国别界限,兼用法币和加密货币,并确保每个项目在平台上得到公平合理对待,而且筹集到的资金也会在筹款期结束后安全转至用户的个人电子钱包。
  WHIRL团队中不乏区块链技术精英。公司另一名联合创建人安提·丹尼勒夫斯基(Anti Danilevski)曾经帮助过数十个区块链项目,并帮助初创企业成功筹款。他认为,WHIRL的项目从根本上有一种社会使命,可以提供机会帮助实现梦想,如果发展顺利,可以有效改善人类社会的现状。还有一名联合创建人罗埃尔·沃尔福尔特(Roel Wolfert)则是一名数字支付领域的国际专家,曾为阿联酋最大的手机钱包BeamWallet担任顾问,也是成功金融科技企业Liqwith的联合创建人。

                    联合创建人安提·丹尼勒夫斯基                 联合创建人罗埃尔·沃尔福尔特
  目前,WHIRL已经推出这一平台,正在发布WRL币,以筹集资金用于完成这一平台的建设和日常运营之需,并将其扩展包括美国、中国、韩国、日本、印度和俄罗斯在内的更多市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